瀏覽次數:300by:冷凍空調
拆機保養冷氣

桃園各鄉鎮市空調冷氣保養專家,服務大桃園各鄉鎮市,各廠牌空調冷氣保養。0800-360-777_侯先生!
迎接即將到來的炎熱夏季,也將是空調冷氣機使用的旺季,在使用的頻率與時間也會越來越多,但在長時間的使用下,多少都會碰到問題,如:冷氣不冷、機器運轉不順暢等,這也是大家常會遇到的困難。基本上,使用者可以透過一些基本的檢測找到解決方法,碰到較因難的部分就要請專業的空調技師來協助進行維修。
散熱不良是冷氣空調最容易發生的情形,由於冷氣機有部分暴露於室外,面對都市空氣環境不佳空氣污濁灰塵量大,容易附著在空調散熱片灰塵與污垢將造成散熱不良問題,導致冷氣效率發揮不彰,這情形也會使空調耗電力提昇,同時影響冷氣的壽命。解決的方法就是要檢查空氣濾網與進出風口及散熱片縫隙的阻塞情形,建議夏季時使用每二~三週進行必要的清清潔動作,可以改善冷氣不冷的問題。
空調系統安裝、室內坪數太大與冷氣機噸數太小,也是冷氣不冷的主因之一,另外,樓頂位置與西曬問題,讓室內溫度降不下來也是常見的情形,另外室內有太多發熱電器,人員數量多寡,也是影響冷氣不冷的因素。當碰到這個問題時,可以加裝窗簾來隔離光線直射的問題。而室內部分,請關閉或移除不必要的電器與發熱體,另外也可利用電扇輔助增加冷空氣對流,加速室內降溫。所以建議消費者可以在選購時,要先做使用坪數的預估,再選擇適用的冷氣機,才能符合實際需求。
正常的空調冷氣在正常運作情況下,冷氣出風口與室內的溫差應在5~10℃之間,如果達不到這個溫差範圍,使用者便會感到冷氣不冷的情形,簡單的檢測方法為使用者可於空調冷氣開啟約15分鐘後,確認壓縮機是否有啟動運作,利用溫度計,靠近冷氣出風口,查看溫度計指示是否比室溫低5~10℃,若溫差低於室內溫度不足5℃甚至與室溫相差無幾,而且壓縮機仍在繼續工作,那就有可能為冷媒洩漏或是其它問題的情形發生,碰到這個問題建議消費者請專業的空調技師人員來進行查看來解決空調製冷不足的問題。
冷氣不冷的主要原因,大多為缺乏保養,一年內的時間僅有4~6個月會是使用冷氣,再加上裝設冷氣的位置關係(例如裝潢,天花板內…),通常讓使用者非常容易忽略保養。其實建議使用者在準備使用空調之前,進行簡單的清潔作業,包括了濾網清潔、蒸發器結斑與鋁片間的縫隙灰塵堵塞清潔,這些都是佷重要的部分,當然也可以請專業的空調技師進行進階的保養,一定可以延長家用空調系統冷氣的壽命。

冷氣安裝,冷氣維修,冷氣保養,冷氣移機,設計施工配合裝潢。

我們是專業的冷凍空調服務店家,各廠牌空調冷氣保養,維修問題,

歡迎來電洽詢:0800-360-777_侯先生!

現場施工保養冷氣
https://035166299.web66.com.tw/web/SEC?postId=398314伺服馬達維修-竹科長期合作廠商

專業伺服馬達維修 - 科學園區的長期合作廠商 三菱 (MITSUBISHI)、安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