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159by:冷凍空調
冷氣維修,修理冷氣,保養,安裝

變頻式冷氣保養、安裝、維修、買賣。歡迎來電洽詢:0800-360-777侯先生!

壓縮機就等於冷氣機的心臟,以馬達為動力,將低壓低溫之氣態冷媒壓縮成高壓高溫之液態冷媒,也是冷媒在系統中循環之動力來源。傳統冷氣壓縮機,只有運轉和停止兩種模式。在通電運轉之後,速度是固定的,無法增加或減少轉速,因此當我們設定某個理想溫度時,傳統壓縮機會「努力」運轉,直到達到某一溫度公差內,也就是超越設定溫度一定時間後,才會停止運轉,讓冷氣機只保持在送風狀態,這也是傳統空調容易讓人感到忽冷忽熱的主要原因。 

變頻式冷氣和傳統冷氣的不同,主要在於其利用一種「頻率變換器」的電力電子技術,來改變提供給壓縮機的電源不同的頻率,進而控制壓縮機的運轉速度,以此來調節冷氣輸出。啟動時,壓縮機可由低轉速穩定的加速,並在短時間內將轉速提升至最高,以二倍於傳統冷氣機的電力頻率,來迅速降低室內溫度。運轉時,則可視實際溫度與使用者設定的溫度差來調整速度:當溫差大時,壓縮機轉速加快,讓房間迅速變冷;當溫差小時,壓縮機則以較慢轉速運轉,讓冷氣輸出和室內溫度達到平衡,省卻一般壓縮機開開關關的電力損耗;因此比起一般冷氣,除了具有低噪音、低震動及維持室內恆溫的優點,更可發揮更大的空調效率來省電節能,其耗電量只有一般冷氣機的2/3,省電可達30%以上!壓縮機之運轉速率會隨室溫與設定溫度的溫差值大小而調整;溫差值越大,轉速越高,反之則轉速降低。由於運轉中不容易完全停頓,所以不但可使室內維持穩定而舒適的溫度,且較傳統機種省電 。

㊣各廠牌 窗型.分離式.箱型.水冷.氣冷.直立式.變頻.冷氣維修-保養-安裝. 
㊣各廠牌 滾筒.半自動.單槽.雙槽.洗衣機維修. 
㊣各廠牌 對開.上下門.三門.立式冷櫃.商業冰櫃.冷藏.冷凍.冰箱維修-保養. 
㊣各廠牌 電槳.液晶.平面.電視維修. 
㊣各廠牌 冷氣空調 洗衣機 電視 冰箱 冷凍櫃買賣 
㊣各廠牌 新舊-中古家電買賣。

信辰冷氣工程行,侯先生,0913-611-227

冷氣維修,修理冷氣,保養,安裝冷氣維修,修理冷氣,保養,安裝冷氣維修,修理冷氣,保養,安裝
https://usedfurniture.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1879樂居二手家具 A0530CHJJ樟木格子茶几

商 品 名 稱*A0530CHJJ樟木格子茶几*商 品 尺 寸長 110 寬 52 高 44 (cm